你喜歡你的學校嗎?
大學讀了四年,要畢業了,突然問了自己這個問題。

我沒有任何特別感覺
因為當初指考放榜,我以為我自己會沒學校(誇張

剛進來了南實踐,給我最大的感受,是寧靜;
只是過沒多久,寧靜,也不見了。
我花了好久才想通這件事,是心平靜,才會感到寧靜。

實踐的學風活潑,從整個校園建築、學生氣質都可以感受的到。
這對一個從公立高中社會組畢業的書呆子來說,還頗有趣。

我常感嘆,為什麼我的高中生活這麼的不熱血
沒想到,高中沒玩到的,大學都玩回來。

高中時,一直覺得自己很不起眼,平凡到不能再平凡;
上大學後,雖然一樣平凡,但發現自己可以不平凡。

如果重來一次,我一樣會樂於進入這間學校,雖然評價不高,
但在這間學校,我經歷了一場冒險,遇見了,那個可以不平凡的自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