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C菁英管理委員會

2015.1.30一月讀書會-領導管理

評審:培嚴、惠心

地點:青年職涯發展中心

題目:領導管理

 未命名.png  

prezi簡報全貌概況

 

雲端簡報Prezi新嘗試

      這次讀書會,輪到我上台報告,而對於這次報告,我想做個新嘗試,那就是PPT的呈現改用一個功能以心智圖的發散方式的簡報軟體-prezi。

      結果,當然是成功的吸睛!而這次畢竟是第一次使用這種簡報軟體,使用上還不上手,又加上是全英文的介面,部分字體沒有統整,縮放大小、位置沒有調整好,這是我在簡報上還有待加強的地方。

 

說故事,製造出畫面感

      這次上台,我準備得有點倉促,事前的練習不夠,也沒有將報告的內容融會貫通,導致這次上台像在背稿,除了流暢度不夠外,也沒有多舉一些成功企業家的例子,多說一些故事,製造出畫面感,讓聽眾參與其中,也同時給聽眾很大的距離感,原因是因為我自己太緊張,不夠活潑。

 

繼續練習,再接再厲

      鑒於這次評審給的建議,我會朝評審給的方向改進及努力。多製造畫面感,讓聽眾想像,讓聽眾也參與其中,肢體和語言也活潑點,不要太死板,專業中又可以有趣。

arrow
arrow

    Just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